我到如來宗開啟本自俱足的智慧

 

我的大姐告訴我: 有一位大成就明師,他的法號是妙禪, 他示現的慈悲大愛, 讓她復健三年未癒的手肘不痛了。我決定去看看是什麼樣的地方, 到了如來精舍,那邊的師姐說來到這裡, 會有著心安心定的力量。如來宗這個法門, 講的是開啟本自俱足的智慧

我很好奇, 原來智慧是要靠著開啟? 以往都聽人家說智慧是要靠學習、要靠撞得頭破血流的經驗、要靠很嚴密的思考邏輯。不過當我開始試著做看看時, 我發現這好像也有幾分道理, 也真的很有意思。

當我打開心門, 不去花時間想我要什麼, 自己的執著突然不見了! 我發現當”我”變小了, 煩惱就變少了, 我開始懂得關心別人, 別人也更關心我, 原來其實別人不如我想的那麼自私, 當我們開始真誠的相互關心, 彼此的隔閡就少了! 原來我們彼此只是少了一些真心的調味料, 加入了這種神奇的香料, 我們的本質反而更突顯了出來!

其實有太多人世間的煩惱都是這樣的, 當我們局限在自己的小框框裏, 我只是用自己的想像去待人待己。當我們打開了心防, 讓自己無所畏懼解放出來, 別人也才真正能了解我。

感恩這一切, 讓世間最深遠的大愛可以傳揚出去! 讓生命更光彩!


決「定」你的圓滿人生

 圓心如如不動、半徑自在伸展,一切隨順圓滿

 

 

吳俊蓓

 

  1. 1.  初期很不適應,更談不上相信
  2. 2.  圓心如如不動、半徑自在伸展

  以前的我,因在廣告業長期操勞工作,隨時都要爆肝,可說是身心靈殘破不堪!
  因老朋友的邀約,我抱著「姑且一試、或許透過打坐可以讓心安定的想想未來」這樣的心情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妙禪師父座下。
初期很不適應,更談不上相信,只是因為喜歡打坐而留下來,沒想到卻意外打開我人生最值得珍惜的禮物!

  禮物1: 不經歷痛苦的戒斷過程,自然放下一天3包、長達18年的菸癮
  禮物2: 嚴重低血壓,中醫說我再這樣下去可能變成植物人;入門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妙禪師父座下第二年健康檢查,在沒有多做任何運動的狀況下,血壓回到正常值
  禮物3: 曾經惶恐不安的心,入門之後安定下來,過去常失眠,現在5分鐘內睡著、一夜好眠到天亮
  禮物4: 成功轉業、找到嚮往很久的新工作,禪行生活工作完美的融為一體

  入門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妙禪師父座下將近四年以來,我了解到…每個人想要的人生樣貌不同,但無論想要哪一種,都必須有一顆夠「安定」的圓心,圓心如如不動、半徑自在伸展,無論是大是小,都將是一個個大圓小圓的圓融圓滿!

師父的妙法 讓我平安圓滿夢想

 考場中體會明心見性的可貴與難得!

 

 

呂佳穎

 

  1. 1.  入門與 師父四目交望的瞬間,我的心注入了一股暖流
  2. 2.  放下一直以來對考試的得失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大學畢業時的我,對人生沒有方向,全心全力投入國家司法特考,卻連續二年高分落榜,我深刻的體會到上榜的關鍵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這件事情是真的,我的苦來自於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不知不覺中變得很焦躁。感恩家人接引我來到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入門與 師父四目交望的瞬間,我的心注入了一股暖流,彷彿所有的壓力都是可以被了解的,感恩 師父對我慈悲的開示:考場失常,是因為業力的干擾,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會度化妳的業力,開啟妳的智慧,妳會事半功倍,3-6個月妳必然見證自己的改變!

  在我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四合一的妙法後,心頭那股說不出的沉重被 師父輕易的妙轉度化,更因明白人生的真實義,放下一直以來對考試的得失心!不料,在進考場的前一天竟發生一場莫名的車禍,小貨車朝著我的右手撞來,撞出了我對人生無常的體會,想起了 師父的開示:業力會攻擊每個人最脆弱的地方!而我因有 師父的加持與護持而毫髮無傷!隔天我不但平安健康的走進考場,放榜的成績竟然高了平均9分,如實見證在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的100天,遠勝過自己土法煉鋼的1000天!從此以後我在考場上無往不利,隔年在工作、禪行忙得不亦樂乎的情況下,又順利考取高考會計師的證照!

  入門初期我總以金榜題名為目標願意依教奉行,不可思議的在考場上第一次深刻的體會到明心見性就是我此生最重要的目標!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慈悲教導,幫助我提升靈性的境界,脫離命運定調軌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不可能的奇蹟發生了

 師父慈悲救渡,我先生大量內外出血隨即停止

 

 

吳昭鳳

 

  1. 1.  師父的加持以後,他血液的狀態都恢復了正常
  2. 2.  我全然的相信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感恩 師父今天給我們母子四人有機會在這正法班殊勝的法會向各位同修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經過了6年, 師父當年救渡我們這樣無明又毫無功德的夫妻的事蹟,就好像倒轉錄影帶一樣,一幕幕清楚的浮現在眼前。我還是用非常感恩讚嘆的心感恩 師父,如果不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擁有如此的大威德力,我的家將是一個破碎的家庭,又如何能像現在這樣圓滿的和各位師兄師姐分享見證呢?
  
  現在我以最感恩最讚嘆最發願的心,向各位做見證──見證 妙禪師父殊勝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
  
  我的先生,他是一個非常平凡的但是工作非常認真的人,他在醫院當病理檢驗師,上班十幾年從來沒有請過假。他的工作態度是非常負責,所以無論如何他一定要把他的工作完成。在94年12月底的時侯,他陪同我父親到一個山上。沒想到那個山上是一個亂葬崗,都是墳墓;而且更加不幸的是,剛好碰到有人在那邊洗骨。

  這個情形,我先生當場就覺得非常非常的不對勁。等他回來的時候,更覺得很不舒服。從星期一他就開始發高燒,初期以為受了風寒,吃了退燒藥以後就繼續去上班。

  可是持續一個多禮拜,發燒一直沒退;而且他自己也感覺到不對勁,可能是卡到邪靈。所以我去精舍懇求 師父慈悲,幫我先生加持渡化,把他卡到的陰煞去除。當時我先生還沒入門,但 師父還是非常慈悲的幫他加持。

  他當時發高燒,非常虛弱,氣色很不好;等 師父幫他加持後,他就好了,元氣也恢復,氣色紅潤,燒也退了。當時 師父特別開示,以他那時候的狀態,有三個地方絕對不可以去。第一就是喪家,第二就是殯儀館,第三是綜合醫院,因為醫院本身就有一些不乾淨、邪靈在的地方。

  可是因為我先生是在醫院上班,所以 師父要他先在家休息調養兩週,再去上班,當時我們也答應就回家休養。可是隔天因為我先生覺得身體很舒服,燒也退了,就忘記了 師父的開示,還是去了醫院把工作完成。結果他去醫院工作後,接下來的整個狀況變得非常複雜,沒多久後開始高燒不退,而且燒到四十多度都退不下來,所以就緊急送醫。

  到了醫院,醫生診斷是心內膜炎,心內膜炎是非常非常危險的疾病,死亡率達到百分之八十,所以醫生用很重的藥來治療,是用第三線的抗生素來治療。

  在治療的過程中,剛開始治療也展現出藥物的效果,發燒也掌控了,身體漸漸在康復中,醫生也告訴我們再治療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在除夕前回家過舊曆年了。那一年的舊曆年也像今年年(應刪)一樣是在一月的下旬。當我們正在慶幸的想說除夕前就可以出院回家過年時,業力的無情是無法預期的,無法知道的。業力的可怕是足以致人死命的,是多麼恐怖啊。應該是我先生業力大引爆的時候,所以他的病情急轉直下。

  當時因為快要過年了,所以孩子們陸續從學校放假回家,因為我白天要上班, 所以由德正師兄和德維師兄輪流在醫院照顧爸爸。德弘師兄那時正在高三,要準備大學考試,所以我要他專心讀書,因為我也沒法分身照顧他。孩子們告訴我,爸爸在醫院躺著也好,坐著也好, 都非常不舒服,一直在哀嚎,十分痛苦。連下床走路都要孩子攙扶,甚至上洗手間都要孩子幫忙料理。爸爸是怎麼了?好像很嚴重似的。孩子的猜測是沒有錯的,爸爸是不行了。
  
  當時他的狀況是這樣的,因為用了非常非常強的抗生素,造成皮膚過敏的藥疹現象,對內部器官包括肝臟、腎臟和氣管都造成了極大的傷害,因為用很強的藥治療,他的白血球只剩下一千九左右,而血小板已經是低到幾乎是沒有,所以開始內外出血。皮膚呈現微血管破裂點點紅斑,鼻子也開始不斷流鼻血,整個垃圾桶裝滿擦拭鼻血的衛生紙,那個情景,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怵目驚心啊。更糟糕的是他心臟的一個細菌塊掉落了,掉落到全身隨著血液循環,造成全身發炎感染,引發敗血症。

  醫生都覺得非常棘手,因為他那時候已經起了副作用,藥物疹,必須停藥或換藥,但是全身細菌感染發炎又必須用更強的藥去治療,可是他的白血球低到一千九,根本是一個沒有抵抗力的病人,要如何再接受治療呢? 所以醫生真的是很為難,告訴我可能希望不大,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是會往生。我當時聽了真是傻了眼,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底。一個本來要康復回家過年團聚的人,突然就要走了,就要離開我們了,真是情何以堪呢?

  可是我能夠怎麼辦呢?除了請醫生救他,用藥物治療他,我又能夠怎麼辦呢?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我的心情真是痛苦極了,可是沒有辦法了,只好打電話回去鄉下跟先生的大哥說:「我已經盡力了,因為已經沒有辦法了,可能要準備後事了…」。當時的我是多麼驚嚇,多麼恐慌、無助啊!
  
  那時候精舍的師姐們都幫我懇求 師父到醫院救渡我先生。 師父當時是不願意的,因為我們是如此的無明。 可是 師父收到我先生即將往生的回報,還是心軟了,最後非常的慈悲同意到醫院來加持救渡我先生。

  師父來到醫院病房的門口,稍微停了一下,四處看一下,就進入病房。 師父十分慈悲還一直安慰我不要慌不要急,心要安心要定, 師父來了就沒有問題。當時 師父要我發兩個大願,各位師兄師姐這也是你們進正法班發的願啊。 一個是要永遠跟隨  妙禪師父,成為 妙禪師父金剛弟子。一個是發誓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一位大成就明師,時時都是以要弟子明心見性為重要啊。我發了這兩個大願後, 師父就開始幫我先生加持。 師父要我閉上眼睛,持金剛蓮花印。當時是還沒有入門的德維師兄在照顧爸爸,所以他就閉目雙手合十,一起見證了這個聖蹟。

  我記得沒有多久的時間,大約不到五分鐘, 師父就說好了,可以睜開眼睛。 師父當時告訴我說妳先生的生命沒有問題了,但是因為身體還有細菌感染,所以要在醫院繼續治療,燒退了,就趕快出院回家。 師父還說今天的檢驗出來先不要緊,當作參考。明天的抽血報告出來就知道結果了。 師父離去的時候還慈悲的幫我們把病房開光,    師父說病房開光了,那些業障,冤親債主就不會再來傷害妳先生,安心養病,燒退了就趕快回家。真是十分感恩 師父,連安全設備都幫我們設想周到。

  在 師父當天以大威德力加持、救渡我先生之下,我必須告訴各位一個真實的事,一個不可能發生的醫學奇蹟發生了!因為在我先生流血不止的那一天,他的白血球已經低到一千九,血小板幾乎沒有…然後真的是非常非常殊勝,非常非常讚歎,在 師父加持後流血停止了。

  第二天,當醫生他們看到抽血檢驗報告的時候,連醫生都嚇一跳。因為數據顯示白血球上升爬回了一萬多,爬回了一萬多。醫生說:「怎麼會呢?是不是錯誤了,你們檢驗有沒有錯誤?」醫生要求重驗,結果還是一樣。因為依照他們以往的經驗,是不可能發生這種情況。

  師兄姐可能知道白血球在我們身體是擔任對抗引起發炎感染的細菌,就好像是身體的軍隊。一般人大約是七、八千 可以對抗細菌的感染。可是我先生當時已經低到一千九,是一個沒有抵抗力的人,當時他的病房還有個病人被遷移出去,因為我先生的病房已經是一個隔離病房,進到病房的人必須消毒雙手,帶口罩,以免感染我先生,因為他是一個沒有抵抗力的病人啊。 師父的加持,白血球回升到一萬多, 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好像是 師父幫他搬了百萬大軍來對抗身體全身的感染細菌啊。

  當晚 
師父的加持以後,他血液的狀態都恢復了正常,白血球跟血小板恢復正常值,停止內出血;發燒也改善、緩解,恢復正常狀態。

  師父給了他這麼大的力量,讓他的身體能夠有這個力量,不再對藥物過敏而引起全身內出血,停止了內外的出血,同時可以繼續進行藥物治療。在 師父的加持、救渡他之後,他的身體有了生命力,從鬼門關被救回來了。
  
  我在整個過程中,從 師父來幫我先生加持以後,他的病況快速在改善,終於我們在二週後出院了。那一年的除夕是在醫院過的,聽起來好像很悲哀,但是我的心裡非常安心,非常踏實。我清清楚楚的知道是 師父救了我先生,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從心底感恩 師父。我告訴孩子們是 師父救了爸爸, 師父的恩德是絕對不可忘記。

  從此,
我全然的相信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這種眼睛看不到,耳朵聽不到的大威德力,確確實實的存在。這個大威德力可以妙轉渡化,絕對是真實的。我的親身見證,我親自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從 師父的加持和醫學的數據,就是最好證明。各位師兄姐,你們一定要有信心,一定要相信 師父,因為 師父確實有這樣的力量。確實擁有這樣殊勝不可思議的力量。
  
  唯有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慈悲的渡化我們弟子的業力,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幫助我們明心見性。 師父不捨我們弟子在禪修過程,被無情的業力擊倒。 師父無私無我的幫助我們,我們一定要感恩,一定要珍惜。我跟隨 師父禪修將近七年,都是秉持著這顆堅定的金剛心,跟隨 師父,因為 師父真的是一位大成就者,我知道只有跟隨 師父,才可以解脫我們靈性累世無始劫的苦,才能離苦得樂,才能有機會見證如來。
  
    再一次,我還是要感恩讚嘆 師父,祂救了我的先生,也等於是救了我們一家,讓孩子在一個完整的家庭中成長。更加感恩讚嘆 師父是讓我的三個小孩能夠投入師門,孩子們的改變,也全都是 師父的慈愛,妙轉渡化。昭鳳何其大的福報造化啊。
  
    我們母子要在這裡發大願,我們一定要竭盡所能的行無量功德,以師願為己願,利益眾生。今天感恩讚嘆 師父給我們這個恩典在這裡向各位見證,讓大家知道一定要感恩惜福,一定要有堅定的金剛心,護持 師父!依教奉行,全力衝向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最後,讓我們母子四人再一次跟 師父感恩、讚嘆…

 

禪修讓心安心定不隨境轉

 百花叢裡過,片葉不沾身的清靜自得

 

 

王寶玲

 

  1. 1.  妙禪師父未曾要求我們持戒,但因清靜智慧心的開啟,自然行在中道上
  2. 2.  許多人在金融海嘯中受重創,但對我幾乎沒有任何影響

      雖然從小自認是佛教徒,也皈依過二位知名的法師,佛經佛理讀的不少,但總是心隨境轉,只要外境一有變化,情緒也隨之起伏不定,無法自持。三年前因同事的接引而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只是每日一禪定(靜坐)、每週一法會以及與他人分享禪修禪行的愉悅法喜,逐漸地我發現,入門前可能會困擾我三四天甚至一星期的煩惱,現在不 超過一天便雲淡風清,真正體會到:百花叢裡過,片葉不沾身的清靜自得。 妙禪師父未曾要求我們持戒,但因清靜智慧心的開啟,自然行在佛道中道上。六祖壇經云:「心平何勞持戒」! 妙禪師父給了最佳的示現。感恩有 妙禪師父的帶領,人生隨順圓滿!

 

 

人相美滿為何要修行?

了悟人生目的與路徑,滿足靈性渴望的追尋  

   

夏瑞璟

  

再見到 師父的那一刻,瑞璟知道自己終於回到家了,這就是她應該追隨的,這裡就是她的家,自此瑞璟依教奉行,與文德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很快地就開始接引利他。瑞璟的生活,因而產生不可思議的妙轉。


背景

  • 瑞璟的家庭生活很圓滿,她有一位疼愛體貼她的丈夫及兩位5歲(2006年出生)及7歲(2004年出生)的可愛女兒,夫妻都入到師父的座下,現在家庭充滿著歡笑聲。
  • 瑞璟的童年生活堪稱平順,雖然父親在瑞璟五歲的時候就過世,由母親獨力扶養瑞璟及姊姊長大,家庭經濟條件不是很好,母親總是設法給予瑞璟姊妹在生活學習上的各種所需,母女三人感情深厚。
  • 瑞璟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服務於航空公司擔任空服員,幸運地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有遊歷世界各地的機會,而後進入到外商公司服務,一直都有許多長官的賞識。創業前的工作是在台灣第二大電信公司服務,當時負責台灣區通路(直營門市、加盟門市及特約服務中心)的教育訓練規劃與執行。在2010年與丈夫周文德師兄共同創立一家為企業做戰略規劃的管理顧問公司,瑞璟負責企業內部培訓的業務。

入門的機緣

  • 瑞璟從小就知道自己來到世間有使命,但不知道是什麼,這個想法伴隨著瑞璟成長。直到2006、2007接觸到的心靈成長課程、藝術治療課程等,啟發瑞璟「停止向外尋求,要向內尋求」的想法,知道有個生命真相的答案,但解開答案的工具、方法是什麼? 還是沒有清晰的路徑,這樣的想法讓瑞璟更加困擾......
  • 在2009年1月份,與文德認識多年的朋友趙美璇老師(理律法律事務所的合夥律師)告訴瑞璟與文德她正跟隨一位師父在禪定,覺得心安心定,當時瑞璟與文德感到不可置信,像美璇這樣精明幹練的律師居然在修行,於是在美璇的引薦下,瑞璟先入門,文德當時在銀行工作非常忙碌,就由瑞璟擔任先遣部隊去勘查......
  • 瑞璟第一次入門時,心門並沒有敞開,我執我見很深,加上罣礙同修們「高分貝」的感恩讚歎而沒有留下。
  • 在2009年10月份文德入門了,看到文德如此地依教奉行,瑞璟不禁想文德一定有些什麼收穫是她之前入門沒有感受到的,否則不會如此地聽話照做,瑞璟開始懷疑自己當時的判斷是否不正確。
  • 在2009年3月到9月間瑞璟開始有情緒起伏過大的情形,會莫名的發脾氣,甚至出現想傷害自己的念頭,這讓瑞璟感到害怕不安,不知道無常什麼時候會發生,覺得需要尋求幫助。
  • 在2009年11月瑞璟在文德的接引之下重新入門。

入門的改變與突破

  • 2009年11月16日,瑞璟回到精舍,決定先相信,放下那些我執我見,聽話照做。再見到 師父的那一刻,瑞璟知道自己終於回到家了,這就是她應該追隨的,這裡就是她的家,自此瑞璟依教奉行,與文德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很快地就開始接引利他。瑞璟的生活,因而產生不可思議的妙轉。
  1. 1.  身體變健康了,多年的偏頭痛及持續半年的胃痛居然不藥而癒。
  2. 2.  持續半年情緒上的過大起伏,也在 師父一次的深度印心加持,惡業被渡化,瑞璟見證到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更加對 師父升起大信。
  3. 3.  過去所苦苦追尋的人生所為何來,人生的真實義,透過 師父的教導,把目的地、方法與路徑,清楚地拼湊起來,只要接受 師父的引導就會找到回家的路。
  4. 4.  瑞璟的智慧被開啟了。她很清楚的察覺自己的缺點與習氣。入門之前,明知要改,卻老是一犯再犯;入門之後,舊習氣逐漸地被剝離,真正地脫離定調的軌道。瑞璟對於事情的判斷力與覺察力也比以前更精準。
  5. 5.  見證到家人的改變:先生文德入門後,終於擺脫了28年來的焦慮不安,來到師父座下,真正心安心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鬆自在。最讓瑞璟感恩的是,最掛念的母親,以往總是藉由在物質上的滿足來補償母親的辛苦,但長年的負面想法及病痛,讓母親變得很不開心。在想方設法接引母親入門之後,母親居然180度的大轉變,心情變開朗了,身體變健康了,還多次見證到 師父不可思議的殊勝景象,讓瑞璟的母親也開了悟,讓瑞璟始料未及,好像是獲得了一個更好的母親,這讓瑞璟見證到每個人都能開啟本自具足的佛性。

感恩與讚歎

  • 瑞璟想鼓勵新同修:千萬不要用有限的已知,企圖去判定那無限的未知。只有先選擇相信,才有機會發掘真相。瑞璟也發願:已明瞭此生的使命,誓願追隨 妙禪如來,護持弘法的千秋大業,利益十方眾生。

 

 

靈性永永遠遠的福氣

萬事有心而起,心改變了世界就改變了

 

林芳懿

 

人總是無明的想靠自己的力量扭轉一切,郤不知,自己揹負厚重的污垢(業),及習氣,在不清,不楚,不明,不白,智慧未開之下繼續掙扎,繼續在泥沼裡打滾,繼續受苦。


  高中畢業因緣際會,從家鄉屏東東港來到了台北工作,自給自足,隨工作而居。當時與男友交往9年後論及婚嫁,男友媽媽去合八字,結果極力反對這門親事。男友不捨這段交往9年的情緣,所以執意結這個婚,一切故事,恩怨情仇開始展開─婆媳大戰。有如電視連續劇般,連假日都不間斷的在上演著.日日月月,分分秒秒的播放著。如同三國鼎立〔婆婆,老公,芳懿〕互相嵌制,互相牽引,互相干擾,互相敵對,互相傷害。明明3個是家人,郤每天過這像仇人般的生活.痛不欲生。

  嫁過去後,與夫家相處的壓力,婆媳的問題,及工作上的負荷,不到一年(89年10月),胃大量出血,坐救護車進醫院,當時,父親也因罹患肝腫瘤,被醫生判剩3~6個月的生命,隔年90年年初,農曆年期間,想回家鄉與父親貼最後一次的春聯,郤招傳統的婆婆嚴厲刺責及反對,為了不想造成人生中的遺憾,芳懿寧可婚姻不要,也要回家陪父親過完這最後一個年.過完年後,父親真得永別了,心中的不捨,讓芳懿曾一度對人生失去希望,過著半年沒有重心的以淚洗面的日子。貼心的老公,最後帶芳懿出國走走,走出那個陰霾,重新投入職場,重新再站起來。但與婆婆之間的紛爭,並沒有因工作忙而結束,所有的恩怨郤不斷的再加深,靈性不斷的在向下沈淪。很多的不甘,不平,不情願,都在忍耐中渡過。

  98年10月業力再度爆發,10年來忍讓的婚姻,不知不覺得累積了一顆9公分大的子宮肌瘤,99年3月8日面對人生的第一刀。在入院開刀前,住在一起並相處第11年的婆婆郤當面說:〔怎麼會長那個?你就好好的照顧自己,我沒辦法去照顧你〕這一句話,面對即將開刀的芳懿來說,是很殘忍的一句話。在芳懿內心裡,起了無數的不平及漣漪,久久無法離去及釋懷。出院後,婆婆表裡不一,在老公面前說一套,背地裡又做另一套,詢問術後不能吃的東西,結果郤放進食物裡。剛出院的芳懿,一刻也不想待在家裡面對婆婆。3個人的紛紛擾擾愈加劇烈。到最後被夾在中間的老公也快崩潰,郤常在爭吵不休中提出離婚.內心痛苦難耐,糾結,綑綁,那種不好的氛圍,烏煙瘴氣,不只填滿了整個屋子角落,也佔滿了3個人的心胸.家人的不和協,心中的怨恨,不只影響到家,也影響了工作。那一年,我們活得好辛苦 ~。家裡的擺設並沒有改變,環境並沒有不一樣,但3人的心,郤都不一樣。

  人總是無明的想靠自己的力量扭轉一切,郤不知,自己揹負厚重的污垢(業),及習氣,在不清,不楚,不明,不白,智慧未開之下繼續掙扎,繼續在泥沼裡打滾,繼續受苦。

  當我人生無助時,曾失魂落魄的排徊在松江路,我站在人生中的十字路口,我不知該何去何從?此時一個機緣週六來到了師大分部參加活動,巧遇了紫衣人,在興奮不已之下與同事語緁師姐連絡,經過慧明老師及語緁師姐再次的接引,芳懿在99年5月再次加入了如來精舍。

  當內心決定加入那一刻開始,郤是另一個苦難開始,那就是老公的反對.為什麼人生有那麼多苦,那麼多不自由,那麼多的束縛??芳懿唯一想做的事就是想〔解脫〕,我想離開這氛圍不好的家,因為它久久盤旋不去,甚至讓我厭惡這樣天天爭吵不休的日子,所以決定一個人搬出去住,我才可以得到清靜,安定。原來,當你想加入如來精舍時,你內心裡,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什麼是你想要的。什麼才是回家之路。
  
  每天忙於工作,為客戶忙,為家裡的經濟忙,為自己的目標忙,郤忘了好好的為自己這個身體以及靈性而忙.在入門後,依教奉行,每日的一禪定,讓我得到唯一的清靜,及唯一屬於我為我個人而忙。我開始發覺這個身體的小宇宙的變化。

  首先是身體的改善。開完刀後,身體的症狀郤比開刀前還要遭糕,經血量比開刀前還多出2倍量,醫生郤告之恢復狀況良好,沒什麼異常。但當我每日一禪定後,這樣的狀況漸漸改善,恢復正常的健康狀況。

  第二,因每日的禪定,我身體的健康狀況得到真正的改善,這麼樣好的禮物,我迫不及待的與親朋好友分享接引利他.在禪行的過程中,開了我的格局,開了我的視野,也開了我的心胸.在不知不覺中磨去了我的習氣.原先容易緊張,容易心浮氣躁,的我,與日俱減;容易受外境影響的心靈,也因為日日禪定,而心安心定;心定智慧生.以往容易情緒佔滿的心思,無法思考,烏雲籠罩, 在看不清,看不明的情況下,常常做出錯誤的判斷及決定,結果常〔自-做-自-受〕。慌亂的心,不安定的情緒,也常自找苦頭。

  現在的我離苦得樂,我改變了,這個改變不只我知道,我心靈知道。我的靈性會莫明的感動而流下淚來。心較靜了,較定了,臨危較不亂了,自然而然,遇急事,會先靜心, 思考事情, 找出真正問題的根源, 而非被表面問題所障礙或矇住;解決問題的效率及能力也自然提升。人緣也變好了。

  這樣的改變,另一半也感受到了.從堅決反對芳懿的禪定,到害怕芳懿迷信,到護持芳懿的交通,到與芳懿一同接引利他,也因此開始跟芳懿佛言佛語.夫妻的感情變好了,變恩愛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加入如來精舍,因為依教奉行,因為每日的一禪定,每週的法會靜心,懂佛理,以及無私的分享接引利他,芳懿不斷的不斷的開悟,不斷的不斷的獲得好多好多無形的禮物,芳懿非常感恩妙禪師父.

  最近深刻的感受到,心靈的重要.萬事有心而起;心改變了,世界就改變了。
  我從憎恨我婆婆帶給我的痛苦,到最後,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智慧心,我開始懂得關心婆婆,同情她,憐憫她,甚至幫她找理由,找藉口,找原因,若這是人生必修的功課,芳懿想要把它修好,芳懿不臨陣脫逃。這顆心,透過禪修禪行,愈修愈法喜,愈修愈開闊.媽媽100/03/15入門,妹妹10月底入門,婆婆與大姑也在100年7月底入門.愈修愈能當自己的主人,愈修人生愈圓滿。若不是妙禪師父,我不知我還要苦多久,這些禮物,都是來自於一位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

(1) 芳懿想對新朋友真誠的說
  聖經說,凡事發生畢事恩典。
  今天新朋友能坐在這聽芳懿離苦得樂的故事,事必與師父有殊勝不可思議的緣份。人身很難得,明師很難遇,我們很幸運的被撿選出來,今天終於遇明師,是靈性永永遠遠的福氣。
  只要依教奉行,靈性厚重的灰塵,污垢,會被師父渡化掉,並且受用不盡的智慧,會不斷的開啟。心靈會更健康,由內而發,外在呈現的會是最好的自己.無論是個人,家庭,工作,事業,人際,一切將被圓滿。這是因為我們有一位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若十多年前,我早遇到師父,我就不用那麼痛苦,過那麼辛苦,呈現那麼醜陋的自己了。是師父讓我〔境隨心轉,心想事成〕。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2) 對師父發願的話:
  願今 排除萬難,跟隨師父,依教奉行,接引利他,幫助更多人,成為師父的千手千眼。
  也願將退轉的迷途羔羊,一一的喚回,願他們跟我一樣的幸運,有明師的保護,人生才能隨順圓滿。

芳懿合十感恩

 

娘家狀況補充:
芳懿的爸爸是一位白手起家的船長,平時媽媽會去漁行或市場賣漁.最輝煌時期,爸爸擁有4艘船。以當時,是住家附近第一個有彩色電視機的家庭。
芳懿在家排行居中,共有4個兄弟姐妹〔姐姐,哥哥,妹妹,弟弟〕姐姐是位家庭主婦,哥哥長期失業在家,妹妹嫁去澎湖,是位記者.弟弟在鳳山開一家店,專做二手家電維修買賣。
爸爸還在世時,一家樂陶陶.目前東港的家共有5個人口(66歲的媽媽,哥哥,以及哥哥3個小朋友)。 

芳懿的媽媽99年一整年莫明得了一個嚴重的濕疹,看遍了東港的大大小小中西醫院及診所,以及屏東市名醫,高雄長庚,每個醫生皆說得這病的人很難好。甚至可纏身一輩子。當人們在中西醫醫不好之下,有時也只好去問神明了,還有人說那是業力病,要放生,放鳥,媽媽為了這個病,什麼都信,什麼藥都吃,什麼藥都塗,甚至蛇肉,青蛙肉也買來吃。但這一切的一切到底該如何是好?那什麼叫嚴重的濕疹呢?到底有多嚴重?記得今年農曆過年前,芳懿還回東港幫媽媽大掃除。媽媽的雙手及雙腳腳底皮開肉綻,腳底有如被剷過的柏油路,坑坑疤疤。沒觸碰到雙手,沒動到雙腳走路,都會流血流膿了,又加上奇癢無比,也常常發熱到滿臉通紅,血壓飆高到190,根本無法做家事,無法料理小朋友的三餐。尤其媽媽非得走路時,每走一步路,都可以感覺到腳底肉的緊實到爆,媽媽的痛,媽媽的眼淚,媽媽腳底的血,又流了下來。真得寸步難行.每天無時無刻只要又開始癢,媽媽就要換藥,要把綻開的皮肉修減避免潮溼,即便是深夜,她也要爬起來用,層層包覆,帶手套,帶腳套,以免在做家事時,水又跑進去。

芳懿為了媽媽的病,常常在禪定時,不時的向師父說明及請求,也在100/03/15包車帶媽媽來高雄入門。因為媽媽的病,大家看到弟弟的孝心。弟弟在鳯山開一家店,專做買賣或維修二手家電,因只有一人,平常守在店裡維修,家裡有事弟弟才會回東港家。每次回家像沾醬油,辦好事即自行離去,一刻也不多停留的弟弟,多虧這次有弟弟的孝心載著媽媽四處尋名醫,四處找秘方,媽媽的病情日見好轉。當芳懿問媽媽,她的病情怎麼醫好的,媽媽說什麼都吃,什麼藥都塗,她也不知道是怎麼好的。但在芳懿內心,充滿感激,因為芳懿知道,這是妙禪師父在妙轉渡化,也妙轉了一隻迷途羔羊歸來-那就是弟弟的孝心。

說到芳懿的哥哥長期是一位啃老族。民國81年曾經在桃園公司當主管,管理一群外勞。之後每況癒下。自從90年爸爸往生,嫂嫂吵著離家丟下3個還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對狀況不佳的哥哥來說,無非是極大的打擊。從此長期待在家,曾經嚴重到窩在房間每天看電視。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一天就是至少2瓶啤酒一瓶維士比,還有數根煙。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做,如此頹廢.即時偶爾媽媽勸說,鼓起勇氣找工作,但最多工作不超過3天,甚至不到一個早上,就大駡老板的不是,所以就又縮回來了。芳懿年輕時,曾聽媽媽說某個人一年換24個老闆就已經很荒唐了。但在哥哥身上更是誇張,曾聽哥哥誇耀,全高雄縣的工廠他都應徵過或也做過了。真不知道他的勞保卡是不是厚厚一疊了。

98年8月8日八八水災後,因為東港損失慘重,資源回收盛起,哥哥開始在家做資源回收,每天就只為了賺一佰或幾拾元而東奔西跑,忙進忙出,好像做很大的事業一般,哥哥晒得跟黑人差不多.並且把家裡搞得一樓地板到處是灰塵污洉,後院的花圃被他弄得像垃圾場.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或許總比他一直窩在房間好吧。100年9月芳懿經過核準寫了請示單,其中寫了哥哥的事.哥哥經師父妙轉,終於有人要用他了,雖然只是鎮公所2個月的清潔工,但哥哥終於做滿一個月了.對一般人來說,沒什麼,但對哥哥,對林家,郤是一項的大突破.哥哥開始走出去與人接觸.即便是一天的工作,林家都非常的感恩。

人生的業到底在哪?到底有多重?在芳懿的故事,可以看得到,可以感受的到,可以親眼目睹人生的苦厄,不想要都不行。唯有一位大成就明師,才能讓我們離苦得樂,才能協助我們解脫業力的糾纏與綑綁。芳懿及芳懿的娘家夫家可以重生,可以被渡化,仍在不斷不斷的在寫紀錄,寫故事.但我們知道唯有大成就明師,才能帶領我們回到那真正的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感恩妙禪師父,讚歎妙禪師父。

芳懿合十感恩 

 

 

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

音樂才女因遇 明師擺脫惡夢生涯

 

吳宣箴

 

平常很少上線的她,有一天居然在msn的狀態寫禪行ing,因為我非常好奇就問了她,因為我平常就很喜歡看心靈層面的書籍和養生類的書,知道禪定對身體本身就很好。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弟子吳宣箴,於2010年6月26日入門。目前就讀於東吳大學音樂系四年級,接引人是楊蕎羚師姐,蕎羚師姐是兩年前租屋女宿的其中一個室友,我們住在一起兩年多,但是並沒有太大的交集,在她畢業之後就搬出去了,我們只留了msn。很幸運的事,平常很少上線的她,有一天居然在msn的狀態寫禪行ing,因為我非常好奇就問了她,因為我平常就很喜歡看心靈層面的書籍和養生類的書,知道禪定對身體本身就很好,也知道禪定必須要有師父帶領,所以很期待的心情,也請她帶我來入門。禮拜六那天,一開始有主談接引,但其實是很分心的,因為內心就一直想趕快去禪定見見師父是什麼樣子。
家庭背景:家中成員爸爸,媽媽 一個弟弟還有一個妹妹,媽媽目前已入門快兩個月穩定狀態,表哥也入門。
從小學音樂一路唸音樂班長大的我, 課業壓力非常大,因為必須每天關在家練琴,跟外界比較少接觸,而且也是我自己堅持要學的,爸爸很反對我學音樂,經常起爭執,對我很兇,常常說學音樂沒前途,所以這樣的我形成蠻封閉的個性。
在高中的時候身體狀況漸漸變差,開始有了靈異敏感體質,經常感應哪邊磁場好或不好,每天經常不斷的失眠,即使睡覺也會受到干擾不斷的做惡夢,所以入到  師父坐下前,每天我是很害怕睡覺的,因為常夢到被拿刀子殺害之類的,以及到了大學時期大一大二居然看得到低層靈性,睡覺的時候經常被干擾。例如睡覺時一直搖晃我身體,讓我醒來無法睡覺,或者睡覺被壓還不斷對我狂笑,常常眼睛閉起來就可以看到低層靈性,所以這五年可以說像活在地獄般受苦,而且被嚇到腦神經衰弱,媽媽很擔心我,經常去幫我問廟裡的道士,花很多錢幫我做逈向,就是一般民間逈向給冤親債主的流程,過程中大約可以舒服個三個月但是過一陣子不舒服的狀況又會回來,所以得一直得回向又逈向。不只逈向還改過名字,但狀況是時好時壞,幫我改名的師父說轉運得要三五年,當時我已經精神崩潰了,驚嚇過度,身體自然就每況愈下,睡不好身體免疫力自然越來越差,得過胃潰瘍、胃食道逆流、蕁麻疹,經常內耳神經不平衡暈眩,狀況越來越差,覺得活在人間好沒意義,曾有尋短的念頭,當時的我非常悲觀,脾氣也因此而變得很差,常常暴怒,曾去過心理醫師,醫師也沒辦法解決我的問題,只是說自己壓力太大引起的,而且因為身體不好中藥西藥不斷的吃,也讓身體更差了。
這一段滿玄的,但是我就照實打(在大二的時候,因為有修過氣功的課,我們學校的氣功老師陳國鎮老師,好像是圓覺的前董事長,精長研究另類療法,關於宇宙的運行,擅於中醫,信息醫學。我向他求助,他和一位郭啟英小姐助理,他們都有特異功能,有一陣子大約半年時間,就不斷照顧我,開中藥給我吃讓我稍微可以睡好一點點,過程中他也會跟我提到輪迴啊、宇宙的運行以及磁場跟我們息息相關,有一天他告訴了我,他說:你的身體比以前好了,在我們這邊算是畢業了,未來你會遇到像我們這樣幫助你的人,你要好好跟他學習,當時我覺得很不以為然,我就說不可能了吧,世界上還有像你們這樣的人嗎?老師說,有的,你要好好珍惜。)
很妙的是,之後我就比較少遇到幫助我的老師,過三個月後我就入到  師父坐下了,剛入門我心門就很開,因為我自己的敏感體質強烈的感受到師父這邊磁場很正量,且安定,對於佛理的部分因為以前陳老師有跟我講過,自己也看過蠻多關於心靈層面的書,跟  師父開示的有點類似所以完全沒有排斥的感覺,並且每天非常努力禪定,每週至少一法會,自入門到現在沒有一次間斷過,入門就開始接引利他(其實那時候只是想說帶朋友一起來跟我禪定),再入門前一兩個月的時候,體質還是蠻敏感的,因為有遇到鬼月,記得有一次在浴室洗澡時,浴室外都沒有電梯,但是居然聽到,叮咚,四樓開門,並且回報給育妃老師,育妃老師跟我說我要趕快突破讓自己靈性位階提高,自然就不會跟低層靈性相會了,在那一刻我聽了老師的話,想說試試看,試了才知道有沒有效,更依教奉行每週三法會,接引利他,很妙的事約兩三個月後我逐漸看不到低層靈性了,更不用說聽到,所以對  師父更加生起大信。
因為覺得精舍很棒很好,所以每週持續不斷接引利他,睡眠品質大大的改善,身體也變好了,在這過程中也看到自己的朋友入到師父坐下願意依教奉行的都有正的,善的改變,所以更加更加接引利他,因為知道能夠幫助每位朋友更好,並且了悟人生的真實義(後來懂了佛理才知道),每週一定要接引一到兩位的朋友,直到目前入門十個月,已接引了四十個朋友。
在這過程中智慧也慢慢被師父打開,開始有了很多音樂家教,入到師父坐下不斷有了新的 case,不斷的獲得驚喜,面對困難或問題時很容易的就能化險為夷,而且因為接引利他的歷練也變的善於人際上的溝通,面對老闆面對教授,各個方面,都很受用,以前不太會解決的事情,現在覺得很得心應手。因專注力大增所以練琴的速度也比以往更快了,而且蠻神奇的,在去年的期末考,期末考曲子以音樂系來說至少要練習一兩個月以上,上學期考試居然只花六天,連教授也蠻驚訝的,心理更加不斷感恩師父讚歎  師父,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我的,很多很多的改變無法用短短時間在此說得完。
還有拔智齒的分享:去年十一月底,被很多醫生(拔智齒權威醫生,還有榮總醫生)診斷我的智齒是水平智齒,連接著大條神經,會有很高機率導致下唇及下巴暫時或永久性的麻木。我當下蠻傻眼的也有點害怕,因為醫生講的很負面,他說別人是一千個會中一個,你應該是十個中一個,幾乎是會中吧, 而且開刀完臉會腫的根豬頭一樣。回報給育妃老師,且請示單給師父,非常感恩師父,在很的快的時間內就回覆了我,並由育妃老師轉達我說智齒的這個業已經被妙轉,去台大有兩個醫生給其中一個醫生開除即可,結果真的很成功的把智齒拔除,而且復原速度極快,醫生也說我復原的狀況非常快並且沒有影響到神經,臉也沒有腫的根豬頭一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心理了了分明很清楚知道,如果不是有  師父幫我,也沒有現在開開心心的吳宣箴了。
身體狀況:原本身體差到大二上學期,經常暈眩,無法走路搭公車上學,必須坐計程車的狀態,爸媽考慮要將我休學了,入到  師父坐下,現在身體非常的好,睡眠品質不用說連氣色也會變好,整體內分泌系統的復元,達到正常且最佳的狀態。
對新同修的勉勵:我想對新朋友說,真的很恭喜也很開心今天你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請一定要試著做做看,過一陣子,必定會體會到很多驚喜 ,對於自己善的正的改變, 得到了就是自己的,每天給自己一點點時間禪定,每週撥控參加法會,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我們靈性的位階就會慢慢被  師父提升,看事情的格局就變廣了,  師父給與 我們的是大圓滿法,心安定了打開智慧,用在家庭,生活,感情,工作,人間的一切事情會因打開智慧而慢慢的圓滿,而不會誤入歧途,不需要靠著受過很多次挫折 來歷練自己的人生,所謂知己知彼就能百戰百勝,但是  師父的最終目標,就是要帶領我們明心見性,解脫靈性不斷輪迴的一切苦厄。
最後我也要對  師父說:  師父您給予弟子的好,真的太多太多了,實在無法用言語就能說出的感恩與讚歎,沒有  師父,也就沒有現在的宣箴,我知道這一世來到世間是有神聖使命的,就是要明心見性,利益眾生,離苦得樂,讓十方磁場變好,讓世界趕緊達到合諧圓滿的狀態。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子宣箴   叩恩!
 

佛門淵源,蓮花化生金剛心

 妙禪師父的教導及開示,讓我如獲浴火重生般的喜樂


劉宜仁

 

入門之前,因為業力靈障,讓我們活得不自在、不自由、無法時時安住。現在,只要將心門打開,對 師父升起大信及絕對金剛心,完全遵照 師父的開示如實奉行實踐,願意去幫助別人,許多障礙及煩惱自然可以迎刃而解。


 從幼年起,常見祖父母燒香拜佛,長大後,時常跟隨祖父母到廟裡走動,才知道他們是很虔誠的佛教徒;尤其祖父專研佛經,也到處為佛門弟子們講經,更是善導寺的共同創辦人之ㄧ。雖然一路見到這麼多,卻也在我心中產生起疑惑,他們一天到晚那麼虔誠地禮佛,到底是在拜什麼?又找到了什麼?能解決些什麼?好多好多的問號……記得我曾經問過常到廟裡拜拜的人一句話:「你們不停在跪拜和捐善款的意義是什麼?能真正改變你的人生嗎?」當然是沒有得到滿意的答案,慢慢長大後,更加不喜歡到廟裡,也不喜歡燒香的味道,因為那會令我頭痛不舒服。一路走來,始終覺得自己內心深處不快樂,雖然我自己是一個物質上很容易滿足,能夠知足常樂的人,那又為什麼會如此呢?因為這樣,我就到處去孤兒院、精神病院和痲瘋病院幫助他們,想從裡面找到答案,可惜還是一樣空虛。然而,就在前年的六月底,我的先生璧璘師兄接引我入門,我非常感恩他的苦口婆心,再次給了我一次機會,這時也正是我面臨人生的一個重大瓶頸。

 「我活著是為了什麼?這一生又在追求什麼?」這兩句話經常在我腦中盤旋不去,無論在親情、感情、工作都是這麼不順遂,加上自己事事要求完美的個性,更是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無形中對周遭的親朋好友也造成一股壓力,在成為名畫家的願望也逐一落空的極度沮喪情緒之下,自己就決定要出家尋求解脫,那時也已經在嘉義的深山中找到一間廟,準備遁入空門。就在這個強烈念頭前的一個月,我先生再次不厭其煩地接引我,當時我就浮起一個想法 :「好,就去看看吧,或許出家並不是唯一的選擇?!」還記得見到 師父的第一個晚上,我就定住了, 師父和藹親切的笑容對著我點頭,並且示意要我坐下,那時感覺心臟上下跳動得非常厲害,但卻是非常舒服的。下完課後,和 師父印心時, 師父告訴我如果沒有遇到 師父,健康方面將會出現很大的問題,因為我的法體屬於比較開的,容易受到看不見的靈障干擾;其實是的,因為腹部脹氣已經跟著我十多年,非常痛苦難受,看遍許多中西醫也無法痊癒。然而就照著 師父當時開示的方法去做,現在已經好了九成以上,每次都在心中讚歎及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大神通力,困擾我這麼多年的毛病,竟然這麼輕而易舉地獲得改善,也更加了悟到若是沒有遇到 師父,相信是經不起業力和靈障的無情折磨摧殘的。
剛入門時,尤其特別喜歡禪定,有時一日數次禪定,因為在禪定中就能夠感受到一股力量在體內竄流,覺得非常舒服,禪定之後,感覺精氣神特別好,也因此開悟而對 師父升起大信,那時候也不會特別在意能否接到 師父的力量。而且上課時有不懂或疑惑,就會把問題用筆記下來,找時間就去請示 師父,一經 師父開示,都會毫不遲疑的去執行;入門一段時間後,因為都有聽從 師父的教導及開示去做,所以身體、工作及家庭關係都不斷向上提升,同時感覺到浴火重生般的喜樂。而 師父以大醫王的慈悲及證量,也發生在我的親弟弟身上,他在前年年底在台大醫院急診室,發生一場極可能致命,或是成為植物人、中風的心臟部位的病變,經由 師父的慈悲親往加持,到現在活得比以前更健康更快樂,現在全家人也跟我們一起共修,讓我更加徹底地讚歎及信服,也讓我了悟到人真的很渺小,無常無時無刻都跟在你我身邊。

 而入門之前內心會感覺那麼的恐慌,也終於知道就是因為業力及靈障的關係,前世累世靈性的因果業力及人的意識習氣作祟,讓我們活得不自在、不自由、無法時時安住。現在清楚知道,只要將心門打開,願意相信 師父是一位已經明心見性的大成就者,對 師父升起大信及絕對金剛心,完全遵照 師父的開示及教導的方法,如實地去奉行實踐,並且「將自私的小愛化成無私的大愛」,願意去幫助別人,許多障礙及煩惱自然可以迎刃而解。

 追隨 師父修行已經一年九個月,非常感恩 師父,讓我可以深深體會到佛經上開示:「人身難得、明師難遇、佛法難聞」的真實義,往後的歲月將不再空過,願意在 師父的調教下,改掉自己貪、嗔、痴、慢、疑的習氣,今生今世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永遠護持 師父,追隨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利益十方眾生。

 

 

家人先後車禍,皆得平安

 

張淑英

 

入門後不久,老公就發生車禍,但只有擦傷而安全帽卻裂作兩半,簡直不可思議!


入門後不久,老公就發生車禍,但和4年前同一天車禍不同的是,這次車禍只讓我老公擦傷而安全帽卻裂作兩半,簡直不可思議!此外,我女兒穿越馬路,跟一台來車很快的機車直接相撞,卻只是包包去勾到機車後照鏡掉了,人完全沒事!後來99年8月初,夢到 師父來家中,家裏遍地開花,過不久,就開始接引2個女兒入門,也陸續開始接引他人。

 

 

許弘遠心得見證

 

許弘遠

 

入門前,公司員工體檢,體脂肪、鹼性磷酸酶、酸鹼值PH高於標準;入門後,之前高於標準回復正常範圍,身體變健康!

入門前,個性較封閉、傲慢、急躁;入門後,個性變開朗、謙卑、隨和。

入門後,工作效率變好、隨順圓滿。


入門前,公司員工體檢,體脂肪、鹼性磷酸酶、酸鹼值PH高於標準;入門後,之前高於標準回復正常範圍,身體變健康!

入門前,個性較封閉、傲慢、急躁;入門後,個性變開朗、謙卑、隨和。

入門後,工作效率變好、隨順圓滿。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禪 大愛 智慧 如來宗
    全站熱搜

    uuii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