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聽過妙禪這個法號, 但我真的來對了!!

記得在我姐邀請我來禪修禪行時, 我從來沒聽過妙禪這個法號, 心中原本只想來學禪定打坐, 想說或許都差不多, 就這樣來到佛教如來宗, 當我心門打開、拿出誠意做看看, 才發現妙禪師父真的不一樣, 我的心中滿滿的感恩: 我真的來對了!


回想起以前, 人家常說: 「一分努力就會有一分收獲。」但是從小到大, 我都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優越感, 心中卻往往有著奇怪的念頭:  別人就應該是努力等於收獲, 我就應該享有不勞而獲的待遇。當我事業、家庭、感情、人際關係都一帆風順的時候, 我都覺得人生好簡單, 要什麼有什麼, 偶爾有些事不太順心, 沒關係, 下一回合再討回來就好了!

曾幾何時? 我開始習慣了呼風喚雨的生活, 我有了好多好多的慾望都在作祟,   我不再滿足, 我不再享受, 心裏有好深好深的缺口在期待被填滿。我開始看不慣身邊的人事物, 我覺得別人都好笨, 我覺得事情不順我的心就是和我作對, 我覺得老天爺怎麼了, 怎麼給我的總是不夠多。

當有一天, "壞運氣"它冷不防地找上門來, 有點措手不及, 但是沒關係, 我安慰著自己: 等下一個回合就好了。但是等等, 怎麼回事? 它好像住了下來不走了!! 我試著調整換個正向的思考, 我試著學著知足常樂, 我試著在我努力了十分的時候, 只要能有一些些正面的累積, 就覺得否極泰來。但是, 知道嗎? 意外嗎? 生命的劇本並不是由我們寫的。

我回憶起我的過往, 再痛苦不堪的過往, 在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開始, 隨著依教奉行, 隨著不斷開悟, 都不再刺傷我了。這時我如實的明白了: 人生的苦與樂都只是我們的福報和業力所寫好的劇本, 唯有真行實證, 才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才能發現人生最苦的, 莫過於: 竟然連花一點時間去認識真正的自己都不願意。

你/妳是這樣的人嗎?

 

 

妙禪師父開示:
與明師佛心印心 方能成就佛道
師父帶領弟子是開悟見性法門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帶領弟子的法門是開悟見性法門,不是追求感應的法門,透過與 師父印心方能成就佛道,這就是所有大成就明師的無上妙法。入到明師座下,一定要徹底放掉過去修行的經驗與苦修苦練的想法,依教奉行。

弟子不論身在何處,即便遠在海外都能與 師父印心。弟子平時就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跟 師父印心,接到 師父的力量,真正需要 師父力量的時候,才能充分發揮!大成就明師的慈悲超越弟子所能想像,只要我們願意依教奉行,隨時都能接到 師父力量,時時自在,法喜充滿。

大成就明師對弟子不分貧富貴賤男女老幼,一律平等,但是對依教奉行、能佛心印心的弟子特別疼愛,因為這樣的弟子發得岀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的願。而 妙禪師父為了幫助弟子突破,用一切能讓弟子聽懂、可以感動弟子的方法,明的暗的,例如聆聽佛曲或灌頂加持等等,都是要不斷與弟子印心。 師父慈悲叮囑弟子要依教奉行,而所謂依教奉行就是 師父如何開示,我們就怎麼照著做!

妙禪師父也再次提醒弟子,人生一世太過短暫,即便身份地位貴為總統、女王,也一定要追求永遠的美好,那就是成就佛道。一旦成就佛道,元神、副元神以及全身無量無邊投胎靈性都能解脫業力綑綁,這才是真功德!從無始劫到現在,無數的大成就明師都是在通過如來法則的當下,所有靈性的業力全部空掉,成為靈性佛,永世解脫!

師父語重心長叮嚀弟子,一定要依教奉行,才能通過如來的認證。跟隨明師不需要苦修苦練, 妙禪師父期勉每位弟子都要與 師父同心同行,發得出真心利益眾生的願行,就會與 師父印心,就有最大的機會在這一世成就佛道!而弟子能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才是上帝、如來、真主最愛的兒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ii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