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職場上,時常能看到很多人,因為要維護公司的利益,或是要顧全自身的面子,常常會需要做出很多身不由己的選擇。而以前的我也是其中之一。

面對到不同的立場,難道站在對立面不是最直接最合理的選擇嗎?就是因為利益有衝突,才更應該維護好自己的立場,以免便宜都被別人佔走了啊!

很感恩能來到 明師妙禪師父的座下,當一心信解、護持正法,我發現之前那種:與人爭得你死我活、或是見不得別人好的想法,都是大錯特錯!

因為我們這一生的每次相遇,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我們過去累積的因緣,才讓這一世的我們,能有圓滿過去生世留下來的恩怨情仇的機會!

既然相逢自是有緣,我想沒有人希望這樣的緣份會是惡緣,總是希望自己貴人多,小人少!

佛教如來宗

很感恩當我來到佛教如來宗之後,聽到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與勉勵:「團結、共心、不對立」,很想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境界啊!

因為有 明師的護祐,我試著不再站在對方的對立面,時時改用 師父的慈悲待人;我發現能與敵人共心不再是不可能的事,更精確的說,好像不再有敵人了,好像誰都是可以是盟友!

而我的人生呢!?就因為 師父把我提升到這樣的格局,人生也時時法喜充滿,不再有困頓徬徨或不安。

因為相信,在 師父座下的所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禪師父 佛教如來宗
    全站熱搜

    uuii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